陌路

学生党,一般周六日更

神明所眷顾的村子

☞人物剧情大篡改


☞人物ooc,是按照自己对人物的理解写的


☞不喜勿喷


☞视角分为黑童子视角和白童子视角


☞可以接受就往下滑吧



05


白童子视角


要祭品吗?

献出自己的生命,大家好像都不愿意

也对,

毕竟大家都想活下去啊

献出生命换来大家的幸福......

"我去吧,为了大家的幸福!"

话一出,

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向我

一旁的黑童子直接愣在了原地

我知道他在想什么

但我也只是笑着看着他

看见我的主动

村里的大家很高兴


父母也很高兴





06


上祭台前,黑童子给了我一块糖果

他脸上没有表情

只是和我说了


吃了,就不会疼了


怎么回事?我应该开心才对啊

我最好的朋友...

我笑了笑把糖吃下去后

给了黑童子一个拥抱

或许...

是最后一次了吧....


穿上雪白的衣服

风在我耳边呼啸

心里不安又害怕

但我不后悔。


一切都是为了大家

和黑童子.....


07


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袭来

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

再次醒来时...

眼前躺着的是一个银发少年

啊.....

这个背影真像黑童子呢....


哈...骗人的吧....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死的不是我!

黑童子!不要....

我颤抖的走下台....

黑童子死了.....哈...怎么可能....


一个拿着镰刀的男人说要带走黑童子

不行!不可以,明明该死的是我...!

不要带走他....

我几乎是哭着哀求

死死的抱着黑童子....

男人沉默了好久,同意了。

不过代价是要用我一半的灵魂,

还有黑童子的"人性"


「真像啊.....和当年的我一样....」

男人说完这句话

举起镰刀.....














荒:所以我还是没有姓名


连:同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