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

学生党,一般周六日更

神明所眷顾的村子

☞人物剧情大篡改


☞人物ooc,是按照自己对人物的理解写的


☞不喜勿喷


☞视角分为黑童子视角和白童子视角


☞可以接受就往下滑吧









01


我,是白童子。

生活在一个被神明守护者的村子里

大家都在这个村子里生活得很幸福

至少

我是这么认为的。

我有很多很多好朋友,大家都喜欢我。

我也喜欢大家

说到最好的朋友....

嗯....

大概就是黑童子了

黑童子的家里关系并不好,他的爸爸妈妈总是凶他

我不明白

家不是让人幸福的地方吗?


黑童子哭了

他说,不是所有人都像,我这样幸福。

我沉默了。

黑童子抱着我哭了好久

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理解。


02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洪水频繁

村子里的大家都很苦恼

直到有一天


一个自称是神子的男孩来到了村子里

他很厉害

会帮大家预言洪水的到来

大家都很感谢他

这样安稳的日子持续了不久

神子的预言出现了错误


一次两次......

随着预言的错误越来越多,村民们开始抱怨洪水就是他引起的




最后,村民们将他献祭给了海

他们错了,他们把绳神子杀害了,惹怒了海神。





03


我和黑童子跑到了山顶

看着平静的海面和远处天空上的乌云。

似乎暗示着将要发生大事。

突然

平静的海面上卷起一波又一波的巨浪!


洪水来了!比以往更凶猛!

爸爸妈妈!还有大家!

我想下去通知大家,却被黑童子拦住了

来不及了......

所有人都在做着自己的事情...

没有意识到危险的到来


眼看着洪水将要淹没村子

可就在洪水将要碰到村子的那一刻

竟被什么硬生生的改变了轨迹!


是风....

是风神大人!



04


听大家说

风神是原本居住在村子山上的一个神明

洪水的事件过去后什么更信奉神明的存在

每天都会有好多好多人上山祈愿

这时总会有温柔的风拂过大家的脸庞

村子里的大家为风神建造了一座神社,

为他点灯


可是,好日子并不长久。

村子河边突然来了只海妖,还要会在晚上出来猎杀村民们

大家很害怕,纷纷的向风神神祈求保护,除掉这只海妖。

可这一次风神没有回应大家

最后决定献祭.....













荒:明明四个人的戏,为什么没有我的名字?


连:我也没有呢

















评论(10)

热度(9)